農曆七月我真的會比較小出夜街, 盡量也早一點回家, 可能心理問題, 又成日見到有人在街邊燒街衣, 屋村附近又會開棚做戲, 有時還會有道士在做些小法事, 又鈴鈴又查查…. 總覺陰深恐怖….聽過一些能見到異物的朋友說過, 因為是另類朋友放假關係, 會周街都係….., 唔係嘛, 唔好嚇我呀!


 


琴晚當我訓到三點幾, 我隻小狗好驚咁走埋我床邊, 細細聲咁叫我, 當我打開眼看一下牠時, 發覺牠是很驚恐, 把尾巴夾住, 身體在輕微震動, 然後不斷望著家中的露台, 倒後再倒後行, 然後躲在枱底中發出咆哮的聲音。


 


嚇得我把家中的燈全開亮, 再看一下小狗, 小狗依然在看著某一個方向, 目不轉睛, 看著牠的樣子, 我又不敢轉身望一下身後的露台, 怕大吉利士看到些不應被我看到的朋友 >,<””


 

過了一會小狗才探頭探腦的走到露台巡視一番, 我就被嚇得毛管楝還在裝鎮定….不知是什麼原因, 牠總是在農曆七月內才會這樣子! 我不要求你盡忠職守的看門口, 只望你睡得香香甜甜, 別提示我家中或露台外有東西經過便好了, 這可會把你的主人嚇個半死呢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moon 的頭像
    Purple@moon

    Purple@moon

    Purpl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