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小說 - 精靈王國(6)之毒糖果


奧柏華


 


『屬下定必會活捉傑傑回來給大魔王慢慢享用。請大魔王給狐女一個機會。』狐女已經不能再等,決定好好把握今次難得的機會。大魔王甘甘一邊看著豹面人被折磨,一邊說 :『狐女,妳也不要令我失望啊!否則… 哼!』


狐女當然知道失敗的後果,為了成功,她決定找她的好拍檔“人狼”幫忙。人狼雖然也是和他們一夥,但其實人狼一直也不願當這種事。只是他一直愛著狐女,希望與狐女相依到老死。可惜狐女卻有著一副壞心腸,即使不能成為魔王國的統治者,也希望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狐女很妖媚地問人狼 :『我的事,你不會不理,呵。』人狼雖然心中不願,但口裡卻邊說出 :『好。這是你難得的機會,我一定會盡我能力幫妳。』


 


晴海


人狼身手敏捷,善於在晚上活動。人狼打算在晚上待禾田伯伯一家熟睡後捉走傑傑。


 


到了晚上,人狼走到禾田伯伯家門外的大樹上觀察著,待家燈熄滅後一會兒,


「應該是時候行動了。」


他一跳就跳到禾田伯伯家的屋頂上,翻開屋頂的稻草,偷進禾田伯伯屋內。人狼看到正在熟睡的傑傑後,步伐輕型地走近到傑傑的身邊。正當人狼向傑傑埋手之時,傑傑突然發出七色光芒,像有一個保護罩覆蓋著傑傑。


「為什麼會這樣的?很刺眼!為什麼會有一股反引力令我不能前進的?」


 


人狼被這股反引力亂了陣腳。此時,禾田伯伯在床上一個反身。人狼怕被發現,亦不願傷及無辜,他一個急跳,從屋頂逃走了。


 


原來小精靈鈴蘭已將一切告訴了同伴紫紫,她們擔心大魔王甘甘會對傑傑及小王子不利,早已將安放小王子的木箱收藏在一個安全的地方,亦加緊防範。當人狼跳上屋頂的時候,鈴蘭及紫紫已經感覺到不安,故暗中飛到傑傑身旁觀察一切。原來那七色光芒是鈴蘭與紫紫合力施展的魔法


 


雪晴


 


人狼被光芒的反引力阻止, 無法接近傑傑, 只好回到魔洞中和狐女從長計議。狐女看到人狼那樣早回來, 心裡一陣狂喜, 以為立大功的機會真的那麼順利, 當看到人狼兩手空空回來便問道: 「㖿~~~~人狼甜心, 事情順利嗎? 魔王看中的小男孩呢?你把他收起來嗎? 我好心急喔~~~當然, 我也是太想念你了, 想你早點完成任務快快回來, 我陪你出去曬一下月光!」


 


人狼垂頭喪氣的答: 「小狐女, 本應今晚可以順利行事的,但不知為什麼當行到那個小不點身旁時, 便有種反引力讓我不能接近, 我無從入手呢!那小不點身上發出七色光芒, 很刺眼的, 令我很不舒服, 我怕打草驚蛇, 於是回來和你商量一下再向小不點下手!」狐女本應很嬌俏很妖媚的靠在人狼身上,當聽到人狼的說話時,臉上突然變到黑沉沉一片….. 人狼便走到狐女身後一個熊抱的抱著他心愛的狐女道:「你這個惹火尤物,就算不笑也能令人暈頭轉向,我愛死你了,放心,我一定把那小不點捉回來給你的,甜心,不要壞了心情,我們親一個吧!」


 


狐女一爪爪傷人狼,一個轉身把抱著自己的人狼撃到石牆上並發出怒吼:「你這隻色狼,這麼簡單的任務也不能完成,實在氣死我了,什麼七色光芒的故事,你小和我來這一套,我會這樣容易給你騙到嗎?你對我的愛根本沒任何誠意!枉我還想寄望你能保護我,能助我登上魔王的左右手的要職!」


 


人狼頓時走到狐女身旁訴說他對她的愛慕之情,要她相信他云云。但狐女暗下決定明天一早化身成一位老婆婆或者小朋友去接近她的獵物『傑傑』,一個能令她成為魔王身邊的大紅人之權力寶座....


 


歌莉


打扮成可愛小女孩的狐女拿著裝滿了毒糖果的籃子,躲在禾田家附近的一間廢屋裡打聽,狐女等了一會,禾田家的門終於打開,老婆婆好像要帶傑傑外出,他們向著隔鄰的結他他村走,走到了一間美麗的小屋,老婆婆叩一叩門,等了一會兒,一位年輕貌美的少婦打開門,原來是獵人仁傑的妻子美歌。


 


老婆婆對美歌說:「勞煩你幫我照顧一下傑傑了,老人家身體不好,最近經常腰酸背痛,又睡得不好,要到城市去看一看病,晚一點我會回來接他的。」


 


美歌接著說:「老婆婆,不用客氣了,我會替你好好照顧他的,你慢慢走,不用太趕,晚上回家時在這裡一起吃個晚飯才回去吧。」


 


老婆婆聽了感激地說:「好!好!謝謝你,美歌!我走了,早點去早點回來。」


 


老婆婆又對傑傑說:「傑傑要聽話,知道嗎?」


 


傑傑乖巧地答道:「知道了,女麻女麻!」


 


美歌想帶傑傑入屋,傑傑看到屋前的木鞦韆,鬧著要玩,於是美歌便放下他在這裡玩,趕快入屋去繼續準備午餐,狐女見時機成熟,待美歌離開了就走到傑傑的身旁。


 


狐女裝得很可愛,向傑傑說:「你是誰呀?」


 


傑傑看見有其他小朋友當然很高興,停了下來對狐女說:「我是傑傑呀。」


 


狐女趁機打開手上的籃子,並說:「我是美寶,我有很多糖果呀,是媽媽給我的,請一個你吃好嗎?」


 


這時,仁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moon 的頭像
    Purple@moon

    Purple@moon

    Purpl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