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目標是什麼呢? 有時都攪不清楚自己想要怎樣的生活? 我不太了解自己 的感覺......就像在一個黑洞入面四周黑漆漆一片, 不斷向前行, 不知前面有否盡頭, 有否出路怕一踏空便跌到粉身碎骨….


 


我明白路是人行出來的, 雖然怕但不竟也要繼續向前行, 願快點看到前面有一點光, 願找到我的明燈好指引我餘下的路要怎樣走下去…..我要怎樣繼續生活得有意義有目標…..


 


人如果真的可以活到一百歲, 我亦花了不小時間在生命中掙扎求存所以餘下的時間我想過得充實和快樂……希望活得精彩能夠找到自己及適合自己行的一條康莊大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moon 的頭像
    Purple@moon

    Purple@moon

    Purpl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