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小說 - 精靈王國(7)可愛小狐女美寶

 

 


奧柏樺


仁傑因為忘了帶美歌弄的午餐,所以匆匆回家取。就在回到家時,他看見了傑傑,身旁還有一位長得很可愛的小妹妹。仁傑從來也沒有見過這位小女孩,所以決定上前看過究竟。


 


『傑傑早呀!老婆婆上了鎮嗎?』仁傑問。


『是呀!叔叔。』『叔叔吃糖嗎?美寶送我的。』傑傑很興奮地分享他取得的糖果。


 


天性狡猾的狐女怕傑傑會將手上的糖果給了仁傑而破壞了她的計劃,所以很快地搶著問:『叔叔,我還有很多糖果呢。不如你也取一粒吧!』


 


仁傑不知就裡,便取了一粒吃進肚子。『小妹妹,謝謝妳呀!我好像從來也沒見過妳呢。妳家在那兒呀?』


『我叫美寶。住在森林深處呢。其實我常常也見到叔叔你呀!叔叔你工作一久,還會脫下汗衣,露出一身結實的肌肉在河邊沖涼嘛。』狐女面慈心險地說。


 


『吓?你有看到嗎?我還以為四周沒人呢…』一聲,仁傑話未說完便昏了過去…


 


晴海


「叔叔叔叔!」傑傑大喊著跑到仁傑身邊。美歌聽見傑傑的聲音,於是走出屋外看個究竟。一出屋外,看到仁傑躺在地上。


「仁傑!仁傑!你怎麼了?你醒醒吧!」美歌焦急地走到仁傑的身邊,輕拍著他的臉龐說道。


狐女為防美歌起疑心,假惺惺的喊道:「叔叔你有沒有事?你怎麼了?」


 


美歌抱著仁傑入屋休息,傑傑和美寶也跟隨入屋內。


美歌問:「傑傑,究竟發生什麼事,為什麼仁傑叔叔會這樣的?」


傑傑說:「我也不知道,剛才叔叔和美寶聊天的時候,突然間倒下。我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美寶?你……」美歌望向美寶說。


「是呀!我叫美寶。我住在森林深處。剛才與叔叔聊天時,他突然倒下。叔叔是不是病了?」美寶說道。


美歌見美寶只是普通小女孩一個,對她也沒半點懷疑。


美寶又說:「我伯伯是個醫生,他可以醫治叔叔的。」


 


 


雪晴


 


美歌聽到美宝這樣說便問道:「你伯伯是個醫生嗎? 在那裡可以找到他幫忙呢?


美宝說: 「很近的呢! 在森林附近, 不如現在讓我找伯伯來吧!


美歌說:「也好, 快一點回來呢!」


美宝覺得是時候了, 便和傑傑說: 「傑傑, 不如你陪我一起到森林找伯伯吧!我一個人去怕會迷路呢!因為我才剛搬來不久的, 不太懂認得路!」


傑傑覺得沒所謂便答應美宝一起走到森林深處希望帶美宝的伯伯來醫治仁傑叔叔了…..


美歌因為太擔心, 沒理會他們便把仁傑扶進屋裡去了….也沒留意到傑傑會跟美宝一起進森林….


美宝一直領著傑傑一步一步地進入她一早準備好的陷誁, 狐女不斷陰陰咀地笑, 心裡在盤算著什麼呢? 傑傑又將會遭遇什麼事情呢? 這時小仙女在另一邊廂只覺心頭一震, 總覺得有種不幸的預感….


 


歌莉


 


於是,鈴蘭和紫紫決定跟隨傑傑和美寶到森林裡去,一路上美寶都把傑傑的手捉得很緊,生怕傑傑會突然走掉,破壞了計劃。


 


狐女見傑傑快要到手,心裡暗暗地笑了,並對傑傑說:「傑傑,我們要走快點去找伯伯啊,不然我怕叔叔有事。」


 


單純的傑傑給她嚇怕了,只懂慌忙地跟著她走,小仙女見狀亦將速度加快,緊貼他們,這時,小仙女因為走得太近,給一向機警過人的狐女發現了,狐女故意走慢一點,讓傑傑走在她前面,然後將她那特長而敏捷的尾巴伸出,一抓抓著鈴蘭,紫紫見狀飛快地避開,躲到附近的樹葉旁邊,狐女用尾巴將鈴蘭捲起,並將她上下左右地晃動,鈴蘭被她弄得頭暈眼花之際,狐女一個使勁地將她掉到遠處的草叢裡,鈴蘭被弄至昏迷不醒,狐女四處再探視一次,沒發現到紫紫原來躲在樹葉旁,便收起了尾巴裝回可愛的女孩,回到一直不知情的傑傑身邊。


 

紫紫見狐女走遠了,訊速地飛到鈴蘭身旁,將鈴蘭抱起並放到其中一朵鮮花上,將花粉餵到鈴蘭的口裡,再訊速地飛去找尋傑傑和狐女的蹤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moon 的頭像
    Purple@moon

    Purple@moon

    Purpl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