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小妹, 小藍, 鬼姐和咖啡等約在尖沙咀亞士尼道的一間餐廳晚飯,


很久不見她們了, 大家談到小妹將要到新加坡工幹兩年, 大家也很不捨


得。但知道她發展不錯, 我們都好高興喔!


 


小妹, 你要加油呀!只要你online都會找到我們的, 我們都會默默地支


持你!知道你也比較多假期, 有空回來走走, 大家吃個飯聚聚吧!兩年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的, 不過, 時間總是很快流逝, 轉眼你便會回來了。


:D


 


昨晚我比較累, 所以比較小說話, 眼淺的我, 真的怕不捨得你時會掉眼淚,


所以整晚也在聽你們談論….不敢說太多的話….抱歉呢!


可以說心事的朋友, 我也不算太多, 你是我其中一個好朋友, 雖知道你將


要到新加坡, 說實的會有點難過, 因為怕大家之後會越來越小聨絡…..


 


有空MSN我喔!很多話想告訴你又不知從何說起, 想到這裡, 又有點


想哭了, 真老土哩!


 


祝你順順利利, 快快樂樂 :D


吃多點喜歡的東西喔, 我也覺得你帶個小真空煲過去也不錯,


女孩子有點湯水始終好一點 :D , 如果有想聽的CD即管告訴我, 我寄


一些過去給你 :D , 也在想或許有天我到新加坡旅行時過去探望你 :D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moon 的頭像
    Purple@moon

    Purple@moon

    Purpl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