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好好彩抽到公司的音樂會票,我覺得幾好睇。


不過好多人都話比較悶,可能佢地覺得是容祖兒演唱會吧!


這個是音樂會而並不是容祖兒的演唱會呢~


當然音樂是不會有太多快歌,嘉賓或者歌迷大叫大吹bb吧!


這其實是容祖兒和姚珏以及捷克莫拉維亞管弦樂團合作的音樂會。


賣點是容祖兒的甜美聲音,姚珏以及捷克莫拉維亞管弦樂團的演奏


技法等等。


我覺得舞台設計很美,很浪漫,燈光也配合得很好。


祖兒的聲音很美,姚珏拉小提琴真是出神入化,她真的可以


拉出令人感動的音律,她會讓你感受到她的感情,由音符裡表現


出來,我想這便是叫做大師級吧!真是一個出色的小提琴家!


有一名彈綱琴的男仔,他的琴也彈得真的很好。


當中很開心的是,我是第一次聽管弦樂團演奏,發覺自己


很喜歡也很享受,每一種樂器的聲音也很好聽,各種樂器合起來


的感覺很令人陶醉!我想我會再去聽那一類型的音樂會的!:D


 


音樂會裡也包含王曼仁芭蕾舞的成員演出,穿著芭蕾舞裙的少女


配合管弦樂團表演芭蕾,感覺出奇地優雅,也很配合這晚的氣氛!


 


這是一個藝術性的音樂會,很好聽很舒服。


她們沒有更換太多種類的舞衣, 整晚各具才華的藝術家,


男的穿踼死兔” , 女的穿著好幾件的晚裝吊帶裙,很美很美!


 


昨晚我看的那一場,覺得香港觀眾也算有禮儀了。


整晚秩序良好,沒有叫喊,適當的時候拍掌,大家靜靜地


欣賞這個音樂會!


 


我覺得比較美中不足的是,在出場前英皇比他們新人表演


的一環, 一隊叫V C GIRL 的提琴組合


(比起之後樂團和小提琴家的演出, 真的是給比下去呢,


完全不夠功力, 很有給人裝模作樣的感覺。而當中泳兒聲音


是美了,可是兩個新人也給鏡頭影到咪咀到接不到的情況,


很失策! 不明白只是表演一首歌, 也不用太跳熱舞, 為何


還要咪咀呢? 覺得不是太專重, 咪咀也夾好一點口型吧!


 


音樂會當中越後的的歌我個人覺得越好聽,雖然只有小量


祖兒的歌曲,很多都是一些經典名曲來的。到尾聲時,


祖兒演唱由黃偉文填詞的情歌的情歌”, 是這晚音樂會主


題的主題曲,詞很有意思,我好喜歡呢!


是晚是一個很美很浪漫很舒服的一個音樂會欣賞!:D


 


 


***************************************************


 


 


 


情歌的情歌 (One Live One Love容祖兒×姚珏音樂會》主題歌曲)


 


作曲:James Ting|填詞:黃偉文|編曲:|監製:舒文


 


如果愛是一闕歌 美麗嗎 其實看歌者怎唱


何解最近的愛歌 題目卻 全部亦有關哀傷


 


我怕你那本末已倒置 記住沉淪時 忘掉了慶幸時


尋覓情愛的奧義 情歌每日播卻在唱錯 它的意思


 


*愛 並非要來臨叫你感慨 是愛 令這個平凡世界精彩


 不要盡信苦惱皆因愛 它使生活帶著期待


 你 未找到誰人你最深愛 但你 亦不要時時故作悲哀


 即使有談過不堪的戀愛 會愛 每個人臉上 先有光彩*


 


如果將心扉揭開 難道你 曾為了失戀相愛


可笑世上人愛嗟怨 甜蜜卻 忘掉用愛歌裝載


 


你看看世間上各種愛 種下是人們 原為帶快樂


沿路難免出意外 何必馬上說再沒有愛 抽身退開


 


REPEAT


 


愛 並非要來臨叫你感慨 是愛 令這個平凡世界精彩


不要盡信苦惱皆因愛 它使生活帶著期待


你 未找到誰人你最深愛 但你 亦不要時時故作悲哀


想想有時你笑逐顏開 只因當日發現 亦曾被愛 善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moon 的頭像
    Purple@moon

    Purple@moon

    Purpl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