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流行寫BLOG, 有時我都喜歡觀看朋友們或者


一些作者的BLOG


 


我喜愛的作者, 由早期的張小孄 浪漫得來很清新, 許多


感覺寫得很到, 她能寫出那種味道, 而李敏 聰慧, 寫得


的故事比較成熟, 理性而獨特, 近期出版的法醫小說亦很


好看。


 


近期最喜愛是深雪的作品, 她寫的愛情故事, 帶有黑色的味道,


愛得奇幻, 故事的背景很富異國色彩, 她善用很多歷史的名人物做


書中的主角, 例如畢加索, 拿破倫…..一些神話的的角式, 有愛神, 耶穌


和死神等等, 很特別, 她的愛情故事很刺激, 會愛一個人愛得想把愛人


吞掉!她們的寫作方法和類型都很吸引我去閱讀她們的作品。


 


最近, 發現一位新晉作家: 李牧童先生, 他是一位男作家, 寫的愛情小說有


點另類, 可能他由男性的角度去寫愛情吧!當中加插一些推理和懸疑的點子,


好像很不錯。吸引我去看他的小說, 是由於我看過他在BLOG 所貼的散文和


小故事, 當中有個名為阿六和阿四的故事也很特別。


 


剛借了兩本李牧童先生的書看, 一本名叫隔壁的亞馬遜森林和另一本


名叫綁架丘比特的小說, 故事內容很有趣, 看過後再和大家分享吧!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moon 的頭像
    Purple@moon

    Purple@moon

    Purpl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