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去了修剪頭髮~

人感覺也滿清爽似的,

我當時很有衝動想把整頭的髮絲剪個一光二淨....

讓所有的煩惱都離我而去....

最後, 我剪了四吋長有多, 早前電壞了的部份, 全部給我狠心剪掉....

不好的東西, 壞了的東西, 便棄掉吧!

無謂讓自己每次看到時, 心還在痛....枯乾的頭髮再見了....

我要重新留一頭烏亮亮的秀髮.....

剪掉變壞的髮絲, 像剪掉所有煩憂和哀愁....

立時有種清新的感受, 把心內的担憂和不快像零碎的髮絲般散落地上吧!

 

重新開始, 重新進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moon 的頭像
    Purple@moon

    Purple@moon

    Purpl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