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無意中看到朋友轉寄來的文章, 這是深雪的兩篇舊文章….雖然文字之間比較冷漠絶情, 但也值得反思….記得自己曾經看到這文章時, 淚不受控制地流下來……久久不能止住……今天在郵箱中再看到這段文字, 心雖有點戚戚然的感覺, 但我想, 我是慢慢好起來了…..曾經大家有過美麗的回憶, 盡過力也不再是遺憾…..希望大家也能夠找到幸福….過去的由它過去吧…..




分手也是愛


可以這樣說, 分手也是一種愛的表現。當你發現你巳不能為他帶來快樂, 而他又令你不快樂, 分手反而既愛他又愛自己。



大家分開, 他就有機會尋找一名令他真正快樂的對象。你做不到的事, 自然有人做得到, 分開之後, 大家不會再為這段關係痛心、激動、失望、不甘心、氣憤。你會心平氣和得多, 提出分手, 所以脫離苦海, 這也是愛自己的表現。


大家獃在一起, 無論說多小次「我愛你」, 你與他也feel不到任何愛的優美和寧靜。愈獃在一起, 愈令你倆否定愛的存在。宇宙間再也沒有比這更具破壞力的事情, 你倆一碰上, 竟把「愛」這個字支離。



沒有任何組合比怨偶更納悶、更叫人傷感。正如一盤失敗之極的生意, 叫參與者身心疲累, 破財傷神又傷自尊。生意失敗還能清楚列出十大理由, 但愛情失敗, 則許多時都摸不著頭腦。



不對勁就是不對勁。當局面沒法被扭轉, 拖下去就只有更傷心, 更憎恨對方。何必呢? 不如關上門離場, 大家一了百了吧!



一段愛情消逝, 可能誰也沒有犯錯。愛情…..也有其生命的……


  


由那一刻開始無情



當伴侶做了些極差勁難忍的事情時, 我們會一邊傷心一邊憤怒, 亦會為自己抱不平, 因何會有人如此待薄我們? 


但反過來, 極差勁的事情都有建設性的一面, 你會由那一刻開始心淡。有什麼好得過終於肯定了不愛他? 一直拖拖拉拉, 一直欲斷難斷, 幸好有那叫你死心的一刹那。從此, 你會獲得新生…..


當你望著他, 你是那麼平靜, 實在再做不出任何激列的表情。還會有什麼表情?心都碎開了, 血肉撒滿一地。心瓣碎裂中, 有聲音傳來:「我巳經不再愛你了。」「我受夠了。」….「我巳有勇氣和你說再見了。」



因為極端的失望, 反而一切都清…..男人都說女人絶情, 離開就不會回頭。男人就是沒想過, 在決絶之前, 女人經過多小次痛苦的掙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moon 的頭像
    Purple@moon

    Purple@moon

    Purpl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