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報章報導謝安琪要暫時休養, 因為她有了三個月的身孕!

 

雖然暫時聽不到她的作品, 但知到她的喜訊, 

 

看到她幸福的笑容, 很替她高興....

 

找到心愛的人, 而且在她事業剛起步時, 宣佈結婚生小朋友~

 

她真的很有勇氣呢~

 

我覺得在事業和愛情上, 女人很多時都會選擇後者多, 我想我也是一樣, 雖知道愛情不是人生的全部,

 

但經濟能力許可的話, 我也熱愛相夫教子的簡單生活, 打吓風流工,賺錢買花戴!

 

或許我是小女人, 對事業沒有什麼鬥心, 太害怕你死我活笑裡藏刀的辦公室政治.....

 

我不會害人, 我不會出位爭什麼位置, 我是默默工作型, 河水不犯井水, 你上位就請便,

 

但要防人害我, 要保護自己巳經是何其疲累,要無穿無爛地下班, 真是要費點心力.... 

 

無程程我又在發瘋了, 很累很累, 希望明天會更好......希望有一個悠長而放鬆的假期,

 

給我沉重的生活回一回氣, 充一充電....

 

無論工作, 家庭, 學業方面都要支持住, 我會捱得過的.......不要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moon 的頭像
    Purple@moon

    Purple@moon

    Purpl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