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 新年快樂!這天中午我和英傑約了爸媽和盈姨到妹妹和男友的新家, 探一探他們新養的歌姬犬「雞脾」, 我都唔明白點解改個咁攪笑既名, 小狗BB女改個咁既名, 好醜怪嫁嘛!他們的新家很舒服, 很光猛, 交通方便之餘周圍都好多食店, 妹妹工作累了, 落街食便成, 很方便。她的男朋友很疼愛她, 真係待她如小公主般, 生活所需樣樣照顧周到, 對長輩也很尊敬, 所以我和爸媽都很放心妹妹和他交往, 因為他是個好男仔, 妹妹的性格比較剛烈和衝動, 有他教導一下她, 我們都放心不小!要知道, 要遇上一個真心愛錫自己的人並不容易, 愛錫之餘還能溝通到, 照顧到對方更加不容易, 希望他們快快樂樂, 可能妹妹會搶先我一步嫁得出去, 嘩哈哈哈!


這隻小「雞脾」, 很難玩的, 我們幾人連環和牠玩耍, 牠一點都不覺得累, 可是我累得要命, 牠很可愛, 比起以前我養的小狗比較斯文和嬌嗲。之後一行人去酒樓飲茶, 那裡的點心幾好味但價錢太貴了, 可能是假期的關係吧!飲完茶後上去看多小狗一會便和爸媽盈姨出發到維園的工展會逛逛, 逛了一會便離開了, 我只買了小許拉麵, 沒有其他合心意的便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moon 的頭像
    Purple@moon

    Purple@moon

    Purpl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