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一刻是太軟弱嗎? 還是太主觀? 世事總無常? 是因為有希望所以才撤底的失望嗎? 守諾和忠誠的定議是什麼? 光說不做不如不說? 我又受傷了嗎?


 


最近發現身邊好多人都變了, 有些變得好好, 有些變得雙面, 有些變得離哂大譜? 生命變變變?


明白這個世界在不停地變變變, 不明白自己是變得不夠還是沒有變過?


不重視的人根本在我心中不算有什麼地位, 但對於有些我真心去重視過的人, 看到他們, 她們變得進步是令我欣喜的, 但有些則令我悲….


是真的嗎? 聽過一個人說:「變得到又做得出,係佢既成功!做唔出就是失敗!」


我還未能認同這句說話, 或許是我價值觀不同和太執著吧!


變得好的, 我會努力去學習變好, 但變雙面人或許我還是做不到….


因為我是我……..


我開始不愛說話也不愛和我不信任的人去接觸了……既然不信任了,還接觸個鬼嚒? 要假惺惺嗎? 我還是做不到, 所以我失敗吧!….但起碼我覺得自己有尊嚴也對得住自己的良心!


今天天氣很溫暖, 但心裡變得很冷……..我會好起來亦會慢慢習慣人與事…..是我太敏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moon 的頭像
    Purple@moon

    Purple@moon

    Purpl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