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上MANAGING ORANGIZATIONSIR其中講到人係一個複雜的東西,怎樣去聯系大家人同人的關係…..

 

呢短短幾個月,讓我更清楚了解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微妙的變化都令我嘆為觀止!這段時間亦令我心如明鏡,看到很多奇妙的變化和事情。

 

亦清楚分到友誼度的深淺,這陣子心情不好,担心和不安都令我個人情緒起伏很大,幸而得到不小朋友的鼓勵和關懷。朋友的深淺之分立見,突然明白很多~ 當快樂的時候,別人錦上添花是易事。但當人有困難和沮喪之時,原來沒多小人懂得雪中送炭的。這就是現實!曾經我付出過感情的人,這陣子當我看清楚一些事時,固然傷透我心。不過我還是當他們是朋友,也謝謝他們, 因為他們的關係,令我更清楚我真正的朋友對我的好!

 

現在要向前看了!過去的由得它過去吧!每個人都變,不停在進步,而每個人要

的東西都不一樣。他們的變是一種選擇,我選擇的另一種變化亦是一個選擇,

起碼我的心沒有變,我還是我,沒有在這利慾的世界中沒有了自己而變成另一個人,我是應該覺得滿足而快樂,或許這是愚昧的但我的心還是覺得光明正大喔!

 

現在開始,要努力加油!向自己的目標進發!我身邊還有好多朋友好疼錫我,在

背後支持我和我一起努力!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moon 的頭像
    Purple@moon

    Purple@moon

    Purpl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