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中午才起床真是人生一大快事, 懶洋洋的我幾經辛苦才能在床上掙扎到起床...

中午一直留在家中執拾一下, 到旁晚時才出外和EDWARD他們會合...

IDA 和 LEO 婚禮過後, 大家一起到尖沙咀吃晚飯, 把酒談歡, 大家選址吃德國咸豬手配大麥生啤....

飯後再到卡拉OK 玩, 大家唱到零晨四時才散去, 很累呢, 不過這一次很特別, 因為每一次唱卡拉OK 都會

不斷有人早走,但今次全部人都唱到最後才離開, 很利害~

是晚我又飲醉酒了, 想起很多從前不開心的事, 又在默默地流淚, 阿惠則在身邊安慰著我.....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或許人總會有脆弱的時候, 在受到酒精的影响, 會不自覺地把感情流露出來.....

原來過去的不快我沒有忘記, 只是把它好好的收藏.....在脆弱的時候過去的回憶又再走出來....

或許久不久的放鬆, 令自己情緒舒緩一下也是好事, 過去的要慢慢的淡忘它....放下它.....

失敗了再重新開始, 人總是有過去的嘛, 不是嗎?

我也發生了斷片事件, 竟然某PART的記憶不記得, 很奇怪

幸好我只是靜靜的的坐著留淚, 沒有做什麼再奇怪的事, 哈哈~

或許有做奇怪的事, 這一次也是EDWARD在我的身邊好好照顧我, 他在說我飲醉時說的傻話很惹笑, 

我.....我說了什麼惹笑的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moon 的頭像
    Purple@moon

    Purple@moon

    Purpl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