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讀的課程快要完結了, 還久兩個考試便能完成.....兩年的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學校剛推出一年制的高級文憑,  一年制....而且學費平了一半, 所以真的很吸引.....但請注意, 是每星期上五晚課, 下半年則加堂至星期六或日....

如果我的工作不那麼忙, 或許我會搏一搏........但這種時間的安排, 實在很難有把握考得好成績.....我想會要了我的老命....

所以, 我的下半年計劃, 將是先進修好我的普通話, 溫回所有日文, 因為這排真的是太忙, 很久都沒有上日文課了, 但大約在七月開始應該沒那樣忙, 可以給我惡補一下, 那樣會比較好.......儲一點錢再繼續進修, 不過正在考慮我應該報考那間大學的校外進修課程? 選科應該選 LOGISTICS 或 選回 工商管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moon 的頭像
    Purple@moon

    Purple@moon

    Purpl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