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教小朋友畫畫, 主題是: 時裝設計

想起小時候, 自己和表妹們常玩的遊戲, 我們想畫一些很美的公仔, 當時街上亦有一些硬卡紙的公仔, 可以幫她們換上不同款式的衣服..

很好玩亦很美麗....最愛新年過後把一些糖果盒收集, 一有空便畫畫畫的畫個不停, 長髮的公仔, 短髮的公仔, 配上新款的裙子,

把裙子都填上我愛的顏色和圖案, 有些特別喜愛的款色便多畫一個, 當時覺得好玩極了...

 

今天當我教小朋友畫畫的時候, 又想起了一些孩童的遊戲和回憶...

很小的時候, 我的志願是要當一名成功的時裝設計師, 在我一直很喜歡的紅磚大學內修讀我夢寐以求的設計課程....

可是生活上總未盡如人意, 這個學習時裝設計的夢想只好擱置了

希望在我這個人生上, 當所有迫切的生活問題都解開後, 我能夠實現我這個小小的心願....

真的能夠學習時裝設計, 親手為自己或者朋友做一套漂亮的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moon 的頭像
    Purple@moon

    Purple@moon

    Purpl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