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LEY, 是我新公司的同事, 她很直的, 個人很爽....(外貌很像我的另一位好友ERICA, 性格也很像)

什麼都按理直說, 不會屈服, 不會有兩個面孔, 對就是對, 錯就是錯, 不為五斗米折腰,

不做作, 不擦鞋, 是個實幹派, 因為她, 令我開始對同事放下了輕微介心....

可以真心的和她談談心事~ :D

 

曾經有一個我認為非常好的朋友, 或許是大家觀點與角度不同了, 不能認同她的論調....

或許人真的會變, 要的東西都不再相同....難道真的有利用價值才是朋友嗎?

我不能認同....所以.....我這付直性子....應該捱不到出頭來, 哈哈~

 

他或許不知道我巳經發現了他的真性情, 他或許不知道我看穿了, 但.....真心的....

我曾經認為你是我可以交心的一個朋友.....雖然你令我大跌眼鏡, 但也得謝謝你,

因為我明白, 交心也要交給對的人.....我不會說穿, 因為每個人都有他們選擇朋友的權利,

我交心給你, 你可能會覺得我很傻吧~

但我覺得我真的用心用誠意去交一個朋友....而並不是因為某一些外在因素或利用價值而交的朋友...

友情無價的, 能相遇也是一種緣.....或許大家緣薄了吧....

 

不過亦因為你的一課, 我更學會保護自己.....對值得交的朋友更有一份真誠....亦更相信物以類聚的這句話...

什麼人便會和什麼人聚在一起.....大家自自然的會分道揚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moon 的頭像
    Purple@moon

    Purple@moon

    Purpl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