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清楚那種不安感從何而來?  但只覺提不起勁,  動也不想動似的....
這種感覺很不舒服, 但不知道怎樣做去驅除這種感覺....
明白路還是要向前走的, 明白給自己太大壓力也無補於事...
但自己總是未能讓自己心情好起來, 不自覺地把自己的不安敏感的情緒也傳給了自己身邊關心的人...有點不好意思, 但我連把自己要裝快樂的衝勁也沒有....
或許心情也影响到健康, 身子好了一點, 但還未完全好過來, 面色也不是太好...
身體和心情還在努力調整中....
開始明白, 情緒也很影响個人的行動力和思想, 也明白為什麼有些人情緒太壞時會變出一個情緒病出來....

曾對自己說過, "心情不好可以, 但請給它一個限期~"
但我的不安情緒限期則一拖再拖....

昨晚, 聽到身邊人的一句說話覺得很窩心~
"放心, 你不舒服,  或是無論你怎樣, 我也會在你身邊好好照顧你的!"
雖看似一句簡單的話, 但能給我一種很溫暖的感覺, 我知道, 這句說話看似簡單, 但並不是容易說到做到的...所以我知道你真的是很疼我的, 尤其當看到這樣沒有動力沒有鬥志的我....

心情的影响真的讓我有點懊惱, 真的要重新把自己的情緒和思緒給調整過來才成, 丹丹, 不可以再讓情緒這樣子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moon 的頭像
    Purple@moon

    Purple@moon

    Purpl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