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愛攝影的我, 終於買入OLYMPUS EP3了, 勁開心~ 對初學攝影的我來說, 好像有點複雜,


但相信好快可以掌握~ 昨天還買了一個靚靚相機袋給新寵, 至於相機繩, 會在淘宝上看看有沒有其他


靚靚配件襯我個小白~ (小白是給我相機改的名字) 呵呵呵!


我的第一部入門MICRO 4/3相機, 希望用呢部相機記錄多一點生活片段!小白我們一起加油,


一起發掘多一點這個美麗的世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moon 的頭像
    Purple@moon

    Purple@moon

    Purpl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