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有D野真係好奇妙, 以前同一間公司做野, 反而小傾計, 現在她離開了,我們反而常常傾計和去玩, 先發覺我這個朋友好可愛 (佢以前都可愛, 現在更加) 佢個樣子好日本娃娃FEEL, 是靚女一名, 性格爽直又成熟, 很清楚自己的意向和目標, 令我很敬佩!!!


 


亦因為她我才找到一個好的日本老師, 謝謝她 :D


和她傾開計, 發現我的好多想法和興趣也和她很相似, 哈哈~ 她最近學跳舞, 她說好好玩呀, 其實早排我都想學跳舞, 但因為找不到拍擋, 因為我想學拉丁舞, 社交舞等都需要一位舞伴, 有一期我也跳過JAZZ, 但後來因為時間關係未能繼續跳舞, 真的很可惜….


 


希望遲小小我開學後能應付到功課, 那時找她的老師教我跳舞啦!


 


拉丁舞真的跳得很優美, 早排看過幾套電影, 劉德華也因此迷上這種舞蹈, 肚皮舞也是我想學的項目, 那個肚皮能收能放, 性感得來又極具美感, 不過學費覺得太貴了 @^^@


 


這個暑假我過得很充實很開心, 因為我能學一些我一直想學的東西, 終於能夠實現, 現代人要上班加班等, 能抽出時間進修巳經很不錯, 始終飯碗要緊嘛! 在這暑假我還能可以學自己一直想學的東西, 做自己喜歡的事, 實在覺得自己太幸福了!


 


誰說快樂一定是從愛情得來, 誰說快樂要操控在其他人手裡, 我絕不會將自己的快樂讓別人來施予, 我愛我自己, 也愛身邊每個疼我的人, 我有充實的生活, 喜愛的嗜好, 志同道合的好友, 也能令我有如沐春風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moon 的頭像
    Purple@moon

    Purple@moon

    Purpl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