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應想說一些安慰你的說話, 反而吃了一臉子灰……


別人的事為何要這樣勞氣呢? 一句很普通的話也總像觸到你設下的地雷….


 


我知你聰明你能幹, 但也不用這樣看不起人吧….只是一句安慰你的說話….


你令我這樣難堪, 開始明白什麼叫多做多錯, 小做小錯, 唔做唔錯…..


我什麼也不做什麼也不說, 或許是對大家也比較好吧!


 


你連XX意思也攪不懂, 唔識就有時間多看點書!”


我和你的思考模式不同, 你不會明, 那還說什麼? 你多看點書吧!”


 


 


投資可能我不太懂, 但我懂得知足常樂珍惜身邊人….思考模式不同, 我不知道是我進步得不夠多, 總趕不上的你步伐, 還是你要找的人, 是一個可以幫助你事業更上一層樓的人, 還是一個超~~~~…..


思考模式不同, 睇法不一致, 或許是我們的心巳離大家越來越遠…..好像一條交叉線……..但我總有努力過將線拉回平衡……但能力範圍所限, 我不能連你的線也一併拉著……那只好讓線自由發展好了…….因為什麼也不做那一定不會錯…..有錯也只是我錯, 因為你永遠是對的………


, 我是不夠你能幹和聰明, 但因為關心你才會對你多說一句, 也不用把脾氣發在我身上吧! ~ 你放心, 書我一定會看的, 我也不要給你看扁…..


什麼叫溝通體諒和專重, 我想你也不太懂….你也多看點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moon 的頭像
    Purple@moon

    Purple@moon

    Purpl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