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人都會有軟弱的時候….


人的感情很脆弱….


人的生命很脆弱….


人的關係很脆弱….


心靈也很脆弱….


 


不管是親情, 友情, 愛情等…..


即使我很沮喪, 我還是會相信有真愛….


雖不知道何時出現, 但我還是相信


也情願相信…..有一天….


對的人會找到自己…..自己也會找到他


現在雖然很難走….黑暗還在包著我….


不對的人曾伴我走過不小路, 也離我而去


每一次我也確信他將會是對的人和最後的一個人伴我一起走下去…..


 


雖然, 錯的人令我失望過, 但還是感謝他, 因為他令我成長


讓我更了解自己, 也曾給我美好的回憶


不對的人也像在我的路上放下了路標一樣, 讓我知道,


不經不覺巳經走過很遠也走過以為很難走的路….


黑暗會離我遠去…..光明和彩虹會在天邊出現…..


 


所以, 要讓自己快樂, 懂得珍惜, 把握現在


讓今天的回憶成為我的過去好好提醒自己….


為自己作好準備…..去迎接未來….


 


不要害怕失去, 只管盡情去愛吧! 因為不會因為害怕而有所改變, 那只好珍惜


每一天可以和那人一起的日子, 每一天也當作最後的一天吧!


不管對的人還是錯的人….也盡情的愛吧!


就算真的失去了, 我也不會令自己遺憾….因為我真的如此愛惜過他…..


 


傷心, 是必然的了, 那好好讓自己哭一場, 好好的吃一頓, 好好的睡一覺,


打起精神來, 當給自己一個假期, 好好休息, 讓心靈和肉體都得到休息吧


光明和彩虹還在前方, 你會找到它們的…. 只要你勇敢向前走, 走過原先黑暗


和可怕的路……


 


…..在你的生命中, 你有盡情的愛過嗎? 愛過, 那便好了….

沒好好愛過, 那就由現在一刻開始珍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moon 的頭像
    Purple@moon

    Purple@moon

    Purpl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