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愛上看別人的blog,旅をする木 (http://spaces.msn.com/fresaj/#toppage)


除了朋友的blog之外, 還會看一些其他人的blog…......


 


感覺很奇妙, 我覺得自己像一個隱形人般走到別人的生活中, 默默的在觀看,


像在看一幕幕電影般的故事….. 別人的生活, 遇到問題時怎樣解決, 她的喜怒哀樂等…..


 


可能因為對日文的興趣, 有關日文的東東, 我也愛看….所以給我無意間發現了一個女孩子的blog, 她是香港人, 現在巳嫁到日本去, 和她的日本籍老公很幸福地在日本生活….她離鄉別井的跟隨她的愛人在她的日記中, 她們很是恩愛, 而她的老公給人的感覺亦不像想像中日本男性的大男人主義….


 


當中也有題到當地的文化, 找工作遇到的小麻煩, 以及當地人的價值觀!


這個女孩子給我的感覺很樂觀很可愛….看她的日記發覺是一種趣味, 雖然


她並不認識我, ….從她的日記中…. 我很欣賞她!!!


 


或許她不知道有一個香港的女孩子, 經常看她的blog 和關心她的生活, 也在心

中和精神上在支持她, 祝福她永遠快樂幸福!!!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moon 的頭像
    Purple@moon

    Purple@moon

    Purpl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