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聽過一個電話後, 好担心

 

結果我有點失禮了......

 

狂飲芝華士溝綠茶,

 

結果醉了

 

在哭.....

 

今早有點斷片, 即是有些事記得不太清楚

 

很瘀呢~ 我即時問起友人, 昨夜我有否破口大駡, 或是什麼失禮的舉動....

 

友人說我很有酒品哩, 只是默默地在流淚........

 

=,="""" 話我好為人著想......醉得有點可愛.......

 

真的嗎? 幸好沒有說錯什麼...

 

給朋友添麻煩了, 不好意思喔~ 謝謝喔~

 

默默地在流淚? oh, 天喔~ 瘀爆........以後都要記得唔好咁樣....

 

不過今天有點後悔, 因為昨晚飲大了, 今早皮膚超不行....

 

沒落妝就倒頭大睡, 不卸妝可是皮膚的大忌嘛

 

今早也頭痛到不行.......

 

今夜一定要勁做mask 先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moon 的頭像
    Purple@moon

    Purple@moon

    Purpl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