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應旁晚去西貢bbq, 但天公平不做美, 如果下起滂沱大雨.....

 

結果選擇了到 友人leo的家中把bbq中未煮的食物處理掉....

 

當然那麼多大男人在, 我自告奮勇的把食物煮熟....呵, 舉手之勞嘛...

 

阿惠的金毛犬很是可愛, 很乖巧.....

 

當然一大班友人在痛飲一頓那是小不免的了, 大家一起玩著撲克牌, 一路暢飲

 

我飲到中途便不行了, 結果在梳化上休息, 友人繼續作戰.....

 

在我和另一人快要走的時候, 友人xx飲醉了對我說了一番話: " 我想你幫

 

我轉告她, 那不是大家的問題,大家也沒有錯, 是性格的問題, 希望她不要

 

太怪責自己, 你知嘛! 我決定和她分開時也有個時候很是痛苦當母親和

 

姐姐們也知道我和女友分開後都很嬲我, 說我怎麼能放過這樣好的女孩

 

子.....我知道她真是一名好好的女孩子, 這點我絶對同意, 或許大家的生

 

活習慣真的很不一様, 我的生活和她的很不同, 我也不想勉強她去配合

 

我......我不希望她不開心, 真的, 她是一個好女孩, 你可能幫找好好開解她

 

嗎?"

 

我告訴他: " 那不如你親口跟她說一下你們的原因吧!大家好好的談一談"

 

xx說: " 不行, 我或許真的要過一些時候, 等大家也平服了, 冷靜了, 大家也

 

能以朋友的身份見面, 我才能當面的和她好好的談, 我不是一個說話

 

去到那樣盡的人, 現在和她談的話, 她會很傷心的, 我不想把她的傷心

 

再推去另一層面上, 現在我所做的, 可能真的令她很傷心, 但如果我不和

 

她分開, 或現在在這樣不穏定的情況下傾談, 對她的傷害將會更深....."

 

正在打開話題時, 叫喚的的士巳到逹留下, 那我唯有要離開朋友的家,

 

找天或許再和他談一談吧!!!!

 

希望他倆都能快快地從不快中站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moon 的頭像
    Purple@moon

    Purple@moon

    Purpl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