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星期六飲得太多酒了, 原本尚未痊癒的身子, 又有點不舒服起來。


為什麼食了那麼多次葯還沒轉好呢!可能我自己本身又太為食了,


沒怎樣的介口……哈!


 


這幾天心情都不太好, 怪怪的!星期天早上起來去徵用別人的廚房, 為了要準


備星期二同事們的大食會,沒法子, 家中的廚房被媽媽佔領了!


 


登登登登~~~~~我要準備的是咖哩小丸子...很吸引吧!呵呵!


原本想煮我拿手的可樂雞翼,蜜汁雞翼或是鹽焗雞翼...


但怕沒時間煎好,所以今回不整雞翼了。


 


買了很好吃的丸子: 有鱈魚丸,獅子狗丸,八爪魚丸,蟹丸和蚧子丸...


再到超市買咖哩,本應買我常用的那隻中辣味道咖哩磚,但後來被一罐星加坡口味的咖哩醬吸引過去,結果.........


 


味道不太對路.....(也可能自己加水太多了)激死呀!好彩有好幫手,幫我再買盒咖哩磚再調味....好在救得番,個咖哩變得極之好味了!當然,我盛起一些給他吃啦!他簡直是我盤咖哩的救命


恩人!在發生了事情時還是這樣臨危不亂!!!而我不知如


何是好,想著要否再重新再煮一盤?


 


好攪笑的,初初爆洋䓤爆丸子時很香很香,過程也頗順利的,但當我後來一試味之後,便很洩氣,不斷叫慘了慘了我的咖哩...  


XD 幸好再調較過味道之後也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moon 的頭像
    Purple@moon

    Purple@moon

    Purpl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