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晚好辛苦都頂住要返學, 因為一唔返一晚,怕唔明佢講乜呢…..


但就咳到成個課室都係我把聲, 真係瘀囉! SIR一路講,


我一路咳, 好似幫佢打拍子咁……XD


 


SIR 講到其中一PART, 叫合伙關係, 跟住話個關係有點


似搵情侶,大家都想從對方身上找到一些自己沒有的東西,


就好像合伙關係入面吸引雙方合伙的原因,例如: 一方提供


資金,一方提供技術,跟住合伙做生意,因應時間的長短,付


出的比重和變化,大家的關係也會變化...提供資金的一方


和技術的一方本應各佔一半地位,


但因時間的關係,技術那邊亦開始擁有資金,對於只提供資


金的那一方,存在的價值比重變得越來越小了...比重大的


一方便會容易和另一方有意見,結果,關係只有一種,就是


將會拆伙的結局。


 


所以阿SIR話合伙的關係,一定要能夠提供多一點價值,


才能維持雙方良好的關係...


 


他又舉例說:好似一對情侶,初初點解被吸引呢,便是想找尋


自己身上沒有的東西,特點和被吸引的地方,才能維持良好的


相處之道,如果是但一方的比重相差太大,總有一方會希望拆


伙的,所以要保持良好競爭力,提供多樣化優點。


 


全班同學也笑了!有人問他:那你的比重怎樣喔!


阿SIR答:我....當然是個非常成功的例子!


 


哈哈!


 


回想自己,過去的兩段戀情帶給我什麼呢?我給別人的價值又是多小?


 


第一段:他變了,他需要的我不能配合到,也不能捨棄這裡,大家的


                 需要也不同...他變心了,或許大家居住的環境離得太遠,


                 而心並沒有拉近...他所做的事也把我的心拉得越來越遠 


                 了...


第二段:他是一個好人、有上進心、有目標的人,相對地對別人和自


                己和別人都有著太高的要求...而我,步伐太漫了...


                跟不上...他沒有一刻停下來...我便在後面不斷的在 


                追...時間令我倆都有不小改變,我巳不能提供他想要的


               了...一個可以令他累了會停泊的港口,慢慢我發覺我不


              可以完全了解他的內心,進入他的世界,分享他的喜樂和担憂。


 


原來只有愛是並不足夠的...須要互相配合,互補不足才能長久!


當對方覺得你所付出的對他並不適合時也並不需要時,價值也在相對


降低...


 


我希望,我能給予我愛的人所有美好的東西 (不論戀人還是朋友)!


不論實則的還是心靈上的...


也希望給他最好的,最好之餘也是他所想要的,他切實需要的!


希望我能帶給他快樂幸福和平安!


可以讓他無論遇到什麼事,都會想停泊在我這個心靈的港口!


一起成長一起生活,一起分享大家在生命裡的點滴和感受!


讓他覺得自己將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豐富他的人生! :D


 


我要努力努力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moon 的頭像
    Purple@moon

    Purple@moon

    Purpl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