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去了湘川浥食小籠包,很好味!可能我比較


喜歡吃包點, 所以特別喜愛上海菜。


我們叫了小籠包、䓤爆羊肉、銀絲卷和一客


紅燒元蹄。那裡九時過後有特價,所以很抵吃,


個人覺得小籠包和銀絲卷較好味!䓤爆羊肉個


汁不夠濃爆得不夠香。唯獨元蹄比較貴,但因為大


家也沒吃過,而他又很想試試的關係,我們便叫了


一客,但真的很肥很肥,味道較普通,價錢和水準不


能成正比。反而沙煱雲吞雞則十九個九一煲,但我還


有點兒咳,所以沒有試。


 


吃飯的時候,大家邊笑邊談天,很是開心。我喜歡


吃飯的時候談天,感覺很愉快似的。不太習慣有些


人吃飯便是吃飯,什麼也不說,蚊仔飛過也能聽得


見的氣氛晚膳,雖說「食不言,寢不語!」我就是


不能習慣太靜的氣氛!因為總覺得和自己喜歡的家人


和朋友邊吃飯邊談天是一大樂事!


 


昨晚睡得不太好,整晚也在做著古怪的夢,有時還會咳


醒。不知是我太有幻想力,還是平時看鬼故事多了!


昨晚發了一個不知算是笑話的夢,還是一個鬼故事的夢。


 


夢是這樣的:


 


在夢中正在肚子痛,為了方便,便走進一間學校裡借


一下洗手間用。洗手間很昏暗,因為在夢中還下著雨,


正當用緊洗手間的時候,有一把幽幽的女聲正在問我:


「有白色、紅色、藍色,你要什麼顏色的廁紙喔!」當時我


沒有回答她,因為還不知道是否在問我。然後女子又再問多


一次,不知為何當時我不害怕,只在心中覺得她很煩。


 


於是回應了她:「我要報紙,還要是蘋果日報馬經版的!」


她問: 「什麼色的廁紙喔!沒有報紙!」我極不耐煩地


回應:「沒有報紙便不要煩我!」心中在想: 「這個人真


麻煩,人家用什麼紙巾也要你來管? 反正我自己就有紙巾嘛!


真的煩死人!」就是這樣便醒了。


 


因為自己覺得太好笑了,所以還記得!想想好像有個類似


的鬼故事橋段,但不知為何在夢中會回答得她如此攪笑!!!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moon 的頭像
    Purple@moon

    Purple@moon

    Purpl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