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同事生日, 我們一起出外吃飯慶祝。


我叫了一客銀雪魚京西燒 定食 + 卷物, 好吃喔!


不過.....不知是那條銀雪魚太肥美的關係還是自己消化不良,


整個下午肚子都脹脹的很不舒服。


 


今天天氣不太好, 整天都黑沉沉似的,心情也不太好。


怎麼攪的呢?葯巳全吃了,還是有點兒咳嗽!!!


 


昨晚上日文課,老師和我們用日文談天,也頗有趣的!


不過自己好像好笨喔!很遲鈍的….很久才能答了老師的問題…..


老筋總很久才能轉過來, 明白老師的問題…..56K似的….


不過我發覺自己有些小動作很容易給老師知道自己不懂答問題….


便是我會像小孩子一樣, 不懂的問題, 會很自然的把眼珠溜開去,


不敢正面看著老師。哈哈哈!那反而一眼便給老師看穿了我!!!


 


今天開始,決定要用日文寫日記,很簡單很無聊的事也寫進去,


好讓自己快一點進步, 生字記多一點點。今天年尾要報考日文四級


試,我這種進度去考試,成績一定不夠理想的,要加緊努力了!


 


加菲的眼睛好像又不舒服了,希望他快點好起來吧!很担心哩!

看到他的眼睛紅了一片,真的超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moon 的頭像
    Purple@moon

    Purple@moon

    Purpl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