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又到五月了, 時間過得真快呢!


 


在剛過去的公眾假期裡, 我什麼也沒做, 只是不停的在睡,


可能生病的關係亦可能是葯力的關係….


我兩日半假期裡, 足足睡了四十小時有多….


很利害吧~(比豬睡得還要多 XD )


 


眼肚和眼圈也淡了不小, 剛起床時還好像消失不見了!


我想我的睡眠負債應該還得七七八八….


 


雖然這幾天假期好像什麼地方也沒去, 什麼事也沒做,


只在家中睡個天昏地暗自己覺得好像把這個假期給浪費了


不過間唔中過咁既生活, 感覺也很舒服很鬆弛!


 


由今天開始, 我又要打起精神來….開始努力地溫習囉!


中午午飯時候要好好溫一下日文, 因為今晚要上課哩~

這幾天也要開始溫習GM LAW 的內容準備考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moon 的頭像
    Purple@moon

    Purple@moon

    Purpl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