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一個人好奇怪, 有時連自己都唔知, 而係感覺告訴自己這個事實...


相對地, 當你不再愛一個人, 也是一樣, 以為自己仲好愛佢....


完來不知不覺間.... 巳經不再愛佢................


對不起.........杰倫...........我巳經不再愛你了.....你去找你的幸福吧~


我....我不能再欺騙自己的感情...........希望你能諒解我.....


我心中巳經不知不覺間愛上左另一個人了.............再見吧杰倫,


祝你幸福.......


 


今日溫書溫到好累, 聽左一陣佢唱既歌.... 發覺自己不知不覺巳經愛


上左佢.....愛上左佢既感覺極度強烈~ 佢唱歌實在太好聽了, 令我疲累


的身心都得到舒暢.... OH......我好後悔上次你開演唱會時, 我沒有去支持你.... 我發覺我愛上左你了.....


 


I LOVE U...... 側田 .^O^.


 


 


好人


 


作詞:林夕 作曲:Robert Lay@On Your Mark 編曲:Ted Lo


 


若談樣子 不會叫好 不算最討好但我的內在美 


不夠味道 哪足以自豪談為人 當然好 


雙手也好抱   無奈獨有伴侶問前路  


沒有想陪同鄰家男孩跳舞 唯獨當我師徒 人人親近我 


無人爭奪我無人關懷是誰大平賣親和


平凡像我路過 十個似我 情敵實在太多


人人鼓勵我 無人傾慕我 常常激勵別人盡情熱戀   事後遺下我


像毒咒 無人愛我 別嚇我


並無自欺 所有老死 只配作知己


願意跟我細數戀愛挫折 抱住我會死談完情 拖好手 


都將我拋棄從來沒理會我喜與悲


是那麼平凡仍可以來鬥氣談情令我心死 由得我死


人人親近我 無人爭奪我無人關懷是誰大平賣親和


平凡像我路過 十個似我 你管不到那麼多


天都不愛我 立心孤立我 平凡的人若提及情份便顯得不配麼


難道我看不到現況正是結果 由得我 


無人爭奪我無人關懷是誰大平賣親和平凡像我路過 十個似我 


情敵實在太多天都不理我 令我想清楚感情是來自由弱者所寫的悲歌


事實上為什麼不拍到拖 說穿了我不美 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moon 的頭像
    Purple@moon

    Purple@moon

    Purpl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