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朋友在學習新娘化妝, 琴晚幫朋友做model ,


當中還有毛毛同ca ca 既幫忙。


她們兩位便被練習化一個新娘的”look ,


還有一個晚妝。


 


而我和她們的不一樣, 我是化一個跨張一點,


party , 老師用黑白撞出強烈的對比…..


因為化妝師除了化好日妝晚妝外, 某些特別的造型


和創意化妝也需要認識。是晚我的造型是一對好


妖媚既貓眼, 又覺得有D似狐狸, 隻眼好似吊左上去咁


邪邪地, 哈哈哈。


 


雖然昨晚很累很想訓覺, 但知道朋友要幫忙, 我當然義不容辭,


也謝謝毛毛和ca ca 的幫忙, 因為總共要三位模特兒呢。


 


昨晚我也偷到小小料, 哈哈!


老師講講下, 我才發現我有點高低眉,


我想可能是前一天去修眉時沒有看清楚, 怪不知覺得有點怪


怪的和平日看的不一樣, 我化妝時可能要在眉頭加兩筆了!


還知道為什麼年幾兩年前任相會模特兒期間, 為何某些化妝師


好像會化得我較成熟….原來我的面型和輪廓比較深, 所以


深色的眼影不能塗在整個眼瞼上, 只可在眼尾位做效果, 原來


我也不用太打光影或者陰影位, 塗了的話, 會令到我的妝容顯得


老氣!用白色或者銀色劃下眼線, 只能劃在眼頭小小, 不能劃整


條眼線, 如果劃了整條的話, 眼袋會看起來較腫和有出來的


感覺。而遮瑕方面, 因為我的眼睛輪廓深, 所以有個位係陷左入去,


好多時自己化妝都好似遮得個眼圈唔係好好咁, 原來我要加多


筆係陷下去的地方, 咁就會蓋得好好而且不會看上去太厚咁!


 


我知道暖色和淺色的眼影較適合我, 黃色, 淺金, 淺綠, 橙色等


我都適合, 但灰, 深藍等, 塗的技巧要小心, 怪不得我塗了這等


深色的眼影會覺得不漂亮, 我還以為是顏色出問題, 原來是


我的眼形問題,原來輪廓太深, 化妝既技巧要比較注重。


所以我都係適合日妝同透明妝多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moon 的頭像
    Purple@moon

    Purple@moon

    Purpl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