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不知是否我錯覺還是什麼, 我總感覺你是滿懷心事, 不太快樂。


我知道你有心事, 但你並不想和別人傾吐, 這點我很明白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


 


雖然我發現了, 但我沒有問你, 因為我知道, 你可能需要一點


空間, 不輕易讓別人進入自己的內心深處。


 


或者你怕自己的不開心令我會担心你, 或許你怕自己像太麻煩了別人,


或許你怕自己的情緒會影響身邊的人, 因為你太善良了, 不想自己


的心事令別人憂心….


 


希望你有緣看到我這篇文章, 明白我是很關心你的!


要快樂喔! 只要你想, 我隨時樂意做個好的聆聽者,


只要你想, 我隨時都可以出來和你天南地北一番~


 


只要你想 :D


守護天使還是在你身旁, 為你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moon 的頭像
    Purple@moon

    Purple@moon

    Purpl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