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浪漫的婚禮


 


昨晚參加了好同學SINEAD的婚禮, 在九龍尖沙咀香格里拉擺酒,


大約五點三十分左右我到達尖沙咀中心與同學們一起到達會場。


 


到達宴會禮堂時, 要經過一條長廊, 長廊放上紅紅的布幕, 兩排放


上紅紅的燈籠, 好有氣氛!會場內有一個心形大冰雕, 和一將


大掛畫, 飲宴內的場地圍滿鮮花, 玫瑰及銀白的布幔, 七彩的閃燈,


令場境一時金碧輝煌, 一時是充滿浪漫的紫色, 銀色, 橙色等….


全場有很美的水晶古典吊燈, 和不同顏色的丘比特剪影….再伴上鋼


琴伴奏….


 


開始時播著他們小時候的相片, 讀書拍拖的照片, 旅行的照片等


亦講述新郎如何向新娘子求婚的經過, 全場滿是歡笑聲和


充滿喜悅的心情!


 


新娘子當然美艷動人, 那天是她的大喜日子嘛!她好開心, 我們一


行人和她來了幾張合照, 然後便到另一邊麻雀耍樂。


雖然我不懂得打麻雀, 但三缺一的關係, 所以都玩下咁, 不過我


打得超級慢, 同學仔們可以一路打牌, 一路傾計, 一路食旦糕,


仲可以食糊, 真係好勁~哈哈!


 


是晚最感動的, 莫過於新娘子對父母和奶奶的致謝詞, 還有


新娘子好友上台送上新郎預備給她的手摺百合花, 因為新


娘子是不知道這一個環節的,所以很驚喜, 我是第二個被安排


上台送上花及說恭賀說話的好友, 當我上台時, 她巳經忍不住


要哭出來了! 令到我也差點忍不住呢! 新郎安排了大約四十幾至


五十位朋友上台送花, 場面很感人, 而新郎在最尾時送上手摺


百合還大唱情歌對她承諾會愛她一生一世, 好好照顧她….


新娘子又哭出來了, 新郎這時來一個擁抱把她抱在懷內,


綿綿情話, 逗她發笑, 這個情景怎能不感動呢~


 


是晚好開心, 我的好朋友終於大個女了, 嫁為人婦。


在此再祝她白頭到老, 永結同心, 連生貴子!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moon 的頭像
    Purple@moon

    Purple@moon

    Purpl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