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解要講大話呢? 唔通真係咁難做到?

 

我好討厭人呃我.......還是一個我很信任的人............

 

或者不關任何人的事, 只是我太容易去相信別人........

 

亦情願選擇去相信別人.....

 

是我自己的問題嗎?

 

但如果我真的選擇了去相信你, 我是真心的相信, 不會有絲毫猜疑之心.......

 

我不會玩什麼花樣, 不會做什麼心計去試算你是否坦誠,

 

因為我相信你.....但為何一次又一次的令我失望? 

 

還要在我完全相信你, 沒有任何準備的情況下要我接受這個事實.....

 

猜心的遊戲太累了~

 

信任是建基於坦誠............沒有了坦誠............信任的關係也代表破裂..........

 

別人說, 女人有時要懂得隻眼開隻眼閉, 要學懂扮蠢~

 

蠢.....我是懂得扮的...............但.......我選擇了用真誠的去對待你........

 

喜歡的, 不喜歡的都會向你說明白, 但結果只是我自己一廂情願的想法吧!

 

我開始覺得自己對別人太坦誠, 是否太傻?

 

因為每次受傷的都是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moon 的頭像
    Purple@moon

    Purple@moon

    Purpl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