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公園一日遊


 


加菲和我慶祝生日, 決定和我去一次海洋公園玩,


原來是日壽星女係唔使比錢入場既, 所以我都諗住去玩下


抵玩D~


那天下著大雨, 還担心是否要改期再去, 幸好, 天公造美,


在香港那邊的天氣很好, 我們可以照原定計劃進行! :D


 


十二時半在金鐘乘巴士出發, 到達側門入口下車,


首先, 我地去左小鳥天堂和百鳥居睇雀仔, 唔知是否太耐無去過,


我唔知可以咁近距離睇雀仔的, 所以好開心, 只係有小小担心


會中頭獎!


 


很多不同種類的小鳥, , 天鵝和其他鳥類, 很美呢,


我在偷窺鴨小姐和天鵝小姐在露天地方洗澡!艷福無邊喔! 哈哈!


 


之後去玩滑浪飛船, 這個機動遊戲幾好玩, 但無帶雨褸玩, 所以


玩完個個濕哂, 真係由頭濕到落腳~


 


跟住去了太平洋海岸, 去看水母館, 海洋館, 鯊魚館等等….


水母館真的很美很美, 有很多不同種類。


 


那天很炎熱, 行了一會, 我巳經出左好多汗, 又因為我太貪睡,


中午沒吃任何東西便去海洋公園, 所以行完海洋館我們便去找


點吃的, 不過真的很貴又麻麻地好食, $22一個很細小的PIZZA,


後來又去了M記食, 兩個人叫了好小東西都巳經要七十塊了~


有點搶錢的感覺, 不過肚子太餓了, 結果還是吃了!


 


吃飽後去玩機動遊戲, 玩了飛天鞦韆, 沖天搖擺船後便去海洋


劇場看海豚表演。大多人的關係, 我們放棄了玩過山車,


跳樓機, 我實在太胆小了, 所以也沒玩。


 


看完表演後便乘䌫車到山下去找熊貓館, 安安和佳佳不知


是否剛吵架, 兩隻熊貓各佔一房, 躲在房中不肯出來,


要面壁在狂吃竹葉, 用個大熊貓背背向鏡頭 @,@


 


今天幾好玩, 我想是我這排最大運動量的一天, 人出了


一身汗比較舒服, 不過我想加菲比較辛苦呢, 他簡直是汗


如雨下, 謝謝你呀, 這樣熱的天氣也陪我周圍遊玩,


我想唯一不太開心是太多大陸的旅行團, 見到不小人


打尖”, 一個人排隊變了七八個人插入, 有人在放


飛劍”, 其中一人竟然是一個外國少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moon 的頭像
    Purple@moon

    Purple@moon

    Purpl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