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那天不用教畫和學畫, 於是決定休息一下, 回家途中,


在香港仔魚旦粉店買了十五蚊魚片頭, 打算和早前的


瑤柱餃子一起灼來吃。


調了一個泰式醬汁用來點餃子和魚片頭, 味道很好耶,


果改用青檸, 效果應該更加好的, 那個汁味道很像用來點


生蝦刺身食的那一種汁。


材料很簡單:  魚露小許, 辣椒小許, 豆瓣醬小許, 青檸汁或者檸檬汁半個


由於個汁太好味, 我食左好多, 跟住仲訓左個午覺! :D


 


昨天假期, 一早準備要上課用的東西, 今天要默五十個生字,


我還是不太熟, 要加倍努力才行。


之後去了食雲南米線, 很惹味, 再和加菲去食糖水, 我要左


一客朱古力湯丸, 一碟綠茶紅豆糕, 一碗淡奶豆腐花


朱古力湯丸我個人覺得不好吃, 只有花生味, 不明白為何


會叫招牌糖水? 反而綠茶紅豆糕和淡奶豆腐花很香很滑,


非常好味。


 


回家後加菲突然很好興緻, 結果買了一盒大富翁, 兩個


大孩子般玩到很開心, 我很久也沒玩了, 本來開始時


我盡佔上風, 但後來加菲在一條街上一排排屋咁起法,


我每次經過他那一條街, 他便像吸血鬼般把我的玩具


銀紙全都吸納過去了, 當然, 結尾我是大輸家!


 

不太服氣呢!下一次要再玩過, 一定要贏佢!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moon 的頭像
    Purple@moon

    Purple@moon

    Purpl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