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飲到大約零晨四時多才返回酒店,回到去沖完涼便去睡了。男孩子們還有精力睇波和吃宵夜,他們叫了好好味的豬骨粥也不預我一份,不過算吧!實在太倦了!不知是不是飲了太多的關係,以為睡在我身邊的是阿惠,誰知起床時才知道是另外一位女仔,很攪笑呢!我實在太爛訓了,很害怕睡到半夜會給身旁的朋友一個愛心頭鎚和飛毛腿,所以睡得不算太好,九時半我便醒了。


 


大約十一時, 另一位女孩子也醒了,叫我到他們的房間叫醒他們,因為十二時左右我們要CHECK OUT了。到了鄰房,LEO睡眼惺忪的起來應門,然後回房繼續睡了。我便打內線問她們,讓他們多睡一會還是要叫他們起床?


結果,我決定先叫醒EDWARD,然後他再叫醒其他人。


男孩子的房間果然和女孩子的房間不同,他們的房間只需一晚,便好像給賊人洗劫過的樣子,鞋子等等東一隻西一隻,煙頭、垃圾、衣服一屋都是,嘩哈哈哈哈!


反而我們女孩子的房間很整齊,沒有怎樣大移動過。


 


CHECK OUT後,一行人經當地的一位世伯介紹,去吃『粥底打邊爐』。好味道呀!一大窩粥,先吃魚片,然後再放雞和鮮打的豬肉丸進去滾,很鮮味。我吃了好幾碗,我很喜歡那裡的炸油條和一些椒鹽炸魚,放了很多冬菜和薑絲,粥底很甜。


 


之後去了打保齡球,LEO好利害,破了在港打保齡的紀錄,他得分209


我的成績還可以,有67-80左右。大約二時左右,IDA她們去按摩,我和其他人


留在原地打保齡球。之後回到酒店的COFFEE SHOP吃下午茶,國內的東西真的很得意,好像在港叫下午茶,是叫一份餐加錢跟飲品的。但在酒店內,是叫一杯咖啡或者其他飲品,約二十多元再加三元送小食!阿惠要杯泡沫咖啡加羊肉串燒,我就熱薑茶加蒜香雞翼,他們幾個男孩子要了飲品再加個餐旦麵!


 


大約四時半左右,我們滙合IDA她們一行人乘船回港!大家也玩得好開心,今次真係辛苦左阿惠同ANDY了,謝謝他們為我們BOOK酒店買船飛及安排行程!:D


 


約七時半左右回港,再和EDWARD到尖沙咀重慶食咖喱,哈哈!這幾天


不停的食,我和他還去了食咖喱,哈哈,我一路笑一路食,一路在想我們肚

裡是否生蟲蟲…….為何這樣貪吃!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moon 的頭像
    Purple@moon

    Purple@moon

    Purpl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