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晚在更新相片,可能太晚睡的關係,今早八時二十分才由床上彈起來!簡單的梳洗過後便半行帶跑的趕去乘小巴了。



幸好剛好有小巴停站,很快我便找到坐位。坐在我身邊的男仔整齊清潔,樣子沒怎麼樣,買了一份報章還有一本書,靜靜的在坐著。當小巴開車後,怪事便發生了…..



我在此聲明,我沒有歧視或什麼的意思,但我今早真的給他嚇得面色發青,在西貢的小巴上渡過驚嚇二十五分鐘。他在車上的行為令我很不安呢!在我身邊唱歌,有時好像想貼近我的耳邊在唱,當然我不太清楚他在唱什麼? 他打開報紙在看,一路看一路發出怪異的笑聲,細語….聲音忽男忽女似的,有時像小孩的聲音,有時像一個老婆婆的聲音。他又像貓一樣的在伸懶腰似的,想想在這樣狹小的坐位上,他能像貓一樣的在坐位上伸懶腰哂太陽……他還不斷在看著我還在耳邊不斷說他很乖,像小朋友似的問我他乖不乖等等…..


我什麼也沒回答,扮沒事似的….到差不多快下車前,我是有機會換掉位置的,但我怕這樣好像不太好似的,便沒有轉換位置。



到我下車時,隱約在背後聽到他發出咦咦丫丫的笑聲,還叫我不要下車,因為還沒到總站,今天要去效遊,要一起去玩云云……


下車後當然快快跑回公司,毛毛今早一看到我,我的面色還是被嚇得變了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moon 的頭像
    Purple@moon

    Purple@moon

    Purpl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