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邊開始有些小行動了, 我順其自然吧!!!!

先處理好自己的信件和東東....懶得理你

這幾天不斷重覆在想, 為何壞人總是要風得風, 好人反而落得此結果?

怎樣想也得不出結論, 只有自強自立默默地迎接考驗吧~

小說話多做事是我的宗旨....

.............................................................................................................................................................................................

 

這幾天很多事情煩繞著我....

很多問題要想.....如何做.....如何面對....如何談笑自若?

煩得睡不好, 吃不下....

還好, 也沒有什麼感覺, 只是覺得累累累.....

 

..............................................................................................................................................................................................

 

謝謝我的好友, 這幾天給我的意見和鼓勵!

謝謝你這麼累, 這麼夜還能陪我吃飯~

見著你, 這幾天沒怎樣吃的我, 今夜也吃多了一點~

謝謝你給我說"狡兔三穴"的故事...

這個難過的過渡期, 是我要找第三個洞穴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moon 的頭像
    Purple@moon

    Purple@moon

    Purpl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