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好好睇~ 如果有一個咁既搖控器, 我會使用嗎?

我想我不會用的....每個人生命中都有不同的安排,

就算過程有許多阻礙, 我也要努力的去面對, 去刻服....

因為我不想錯過每一個片段....

 

我也希望有一個好的生活, 好的職業, 對我來說,

工作不是不重要, 但如果要選的話, 親人, 愛人和朋友

我覺得是我的首選~

 

有錢有地位, 但最愛的人不在身邊, 最親的父母不在,

那是一個怎樣的人生呢? 當初拼命工作的目的是什麼呢?

 

我會努力工作, 亦不會冷落家人, 愛人和朋友,

我希望在這生中不要錯過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moon 的頭像
    Purple@moon

    Purple@moon

    Purpl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