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晚去德福UA 睇九點二十分的 無間道風雲


我睇完後都係覺得香港版, 梁朝偉, 劉德華, 黃秋生同曾志偉做得好D,


可能市場唔同, 導演拍攝的手法都唔同。


 


成套戲, 我覺得里安納道做得好好, 其他的演員不是做得不好,


總覺得久點什麼似的。但我還是覺得梁朝偉演活了陳永仁的角色,


令我深深震憾。


 


又或者文化背景不同, 描寫香港黑社會以及愛爾蘭黑幫的代入情度也


有所不同吧!


 


不知是否先入為主, 覺得麥迪文的角色做得不夠好, 不似劉德華所演


的角色冷靜, 沉著, 表面正義但奸在骨子裡。


 


而結局和香港版也有所不同, 香港版的角色, 奸角並沒有死去, 相反昨


夜看到的版本, 是奸人有他應得的結局。


 


還記得初初看無間道時, 散場時我的情緒還久久不能平復,, 除了我很

喜愛梁朝偉外, 他所演的角色實在令我不能忘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moon 的頭像
    Purple@moon

    Purple@moon

    Purpl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