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內發生很多事, 很多事情都不太順心, 從前上班的日子很快樂, 現在巳經大不同了。


一早醒來都在想著, 如果今天是假期便好了, 我也明白世事豈能盡如人意? 唯有頂硬上, 所以現在要努力一點,


想都不敢想,之後再走多幾位好同事後, 公司會變成什麼境況? 算吧!


什麼苦日子未試過? 從前更苦的不是也安然渡過嗎? 我對自己說, 要加油喔!



這幾天我晚上又在重看韓劇我愛金三珣”, 看到三珣, 她的


在劇中的精神, 心情也就漸漸好起來。


雖然現在有點不順利, 但在我的人生裡, 還有很多好東西在等著我,我有父母、好朋友們、又有個愛錫我的男朋友和他的家人,數著數著, 我還挺多人疼愛的嘛! 應該要感恩才是, 工作的不快由它過去吧!要在雞旦中挑骨頭, 何止骨頭呢? 一根刺也是會給她挑到的…..


 我要打起精神來, 這排我也覺我自己陰沉了許多, 心事重重, 快要像個老太太似的。樣子像個乾涸了的茄子, 什麼活力也沒有, 笑容也越來越小, 很醜喔!這樣下去是不行的!不可以讓這負面的思想包圍著我的, 我這個樣子, 令朋友們和我親愛的男朋友也挺擔心嘛!性格決定命運, 我一定要刻服過來, 好好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情和積極的思想


 我是個打不死的…………………………………..靚女!!!!


一於咁話, 要越戰越勇, 遇強越強才是!

壞的事巳經不能再壞, 明天會更好, 我還有什麼好怕的!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moon 的頭像
    Purple@moon

    Purple@moon

    Purpl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