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除了買CREAM外,我還買了一雙靴子,淡啡色的,側面有隻蝴蝶,很美觀的,本應還想買另一雙皮制靴子,穿上腳上軟軟的又很溫暖,很是舒服,可是那靴子沒有什麼款式,是那種很簡單很簡單的設計,女店員說買兩對給我九折,價錢實在很相宜,森美建議我先買一對,金美還利害,當我心大心細時問她的意見,她簡單直接的回覆令我頓時放下鞋子還笑彎了腰。金美很COOL的對我說:「你家中沒有鞋穿嗎? 買這麼多幹嗎?」哈哈哈哈!連在旁的森美也在笑!我想想也是的,我還要留點「彈葯」買一條比較暖的西褲嘛!


金美也買了一件外衣和一條裙子,森美小姐本應看到一件很漂亮的外衣,可能是顏色不太合心水,她結果沒有買。



逛到大約七時半,我們到HMV會合在等我們的CA CA一起到MUNCH晚飯,這間餐廳是很早前我和小妹藍藍鬼姐她們一起去過的。當時巳經覺得很不錯,所以今次飯聚,我選址這裡。


MUNCH


尖沙咀漢口道19-21號漢宜大廈L-M舖


電話:23177887



四位女孩子一見面開心到不得了,你一句我一句的談過不停!今次去的食物選擇好像比上次去的選擇小了一點點,不過水準還保持著!



我們四個也吃得也真不小:


1.      首先每人吃了兩個有機麵包 好脆同熱辣辣,所以食左一個後問人要多一個


2.      甘美選擇飲南瓜湯


3.      森美要了杯特飲 – MUNCH朱古力


4.      我和CA CA 要了杯 – PING LADY (是西柚溝橙汁還有另一種果汁,酸酸的幾清新)


5.      巴馬火腿軟心芝士春卷 我個人愛吃芝士,覺得OK,只係不太覺得有巴馬火腿的味道


6.      豬頸肉楊枝甘露沙律- 清新,好似個蛋包咁,有幾隻甜椒和兩種西柚肉,豬頸肉都好惹味


7.      意式風情豬項肉PIZZA – 很惹味


8.      燒雞南瓜意大利飯 個飯好味道,不過覺得雞胸肉唔夠滑


9.      一客藍苺芝士餅 很好味,下次要食多次


10.  一客紅豆豆腐蛋糕 我個人覺得不太甜,軟軟的幾得意



份量雖然唔算每樣好大,但女仔來講算適中。一上菜我們都在狂拍照,上菜速度幾快,不用等太久,侍應們很有禮貌,我們可能坐卡住的關係,都幾舒服,最好笑的是,我們拍照的時間比開動的時間來得要長,一下子便把食物掃得清光,那兩客甜品還是大家談天說笑時巳經吃了大半才發覺沒有拍下照片,所以相中看到的蛋糕和芝士餅有點三尖八角的醜怪樣。哈哈!


是晚每人平均$118


大家也過了一個愉快的晚上!希望快點到下一次的聚會!到時我們又可以見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moon 的頭像
    Purple@moon

    Purple@moon

    Purpl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