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係年三十, 我在家中努力執拾中, 找回很多公司內與同事們的合照.....原來這短短六年間, 我們都拍了不少照片....

當中在公司內和我最要好的同事, 有些都各散東西, 繼續發展她們的事業和前路......

在這個地方, 給我很多回憶, 有好的也有不好的, 有開心的也有難過的....

看著照片, 不知不覺發出會心微笑, 相中有很多人, 有金美, 毛毛, 阿雯, 阿lo, sharon, 婷婷, 多多, 阿七, po po,

WHAM等等... 有些大夥兒一齊出外吃飯的照片, bbq, 公司慶生日等等的片段......

 

有幾位好友, 其中兩個好友和我進展至很FRIEND的階段真的很微妙,其中一個, 大家從前在同一公司看到大家多數只

會點頭稱好, 關係不算太深入, 反而她離開公司後, 我們的友情進展快速, 有點惺惺相惜的感覺, 因為大家都會和大家討論一些深入一點的問題, 有感情上有事業上,大家雖然不多見面, 但有事想找人商量總會想起對方, 這個女仔我是很敬佩她的, 有頭腦做事很有分寸很清楚自己想要的路怎行,一路一路走向自己標目進發,這位是ERICA! 她個性也是直直的, 很有主見和理想的一個好女仔, 和她傾談之間自己也有很多反省和得著...尤其和她討論扮靚和化妝品, 真是找對了人,

因為我們對化妝品和美美的限量版化妝品都很有興趣....

 

另一個是CA CA, 認識她也是緣份, 本來是認識了阿CAT, 但有一次聚會而認識了她, 她也是一個個性正直的好女孩,

和她說心事, 她總會好好的聽我心中所憂慮的, 也能給我很中肯的意見, 她很有立場,是個正義女子,簡直就是良師益友!

她有事會想起我, 我有時會想起她, 大家大情大性, 無所不談!

 

毛毛, 她是個好好的聆聽者,也很守得密, 前幾個月真的難為了她, 常聽我在發表心中的不快, 呱呱呱的大吐苦水,

我都有點怕自己太煩人, 哈哈, 這陣子她太忙了,也不好意思常打擾她, 我離開這間公司後, 留下她一個人了,

雖然三月開始再看不到我這位傻丹在呱呱呱的叫,不過我想她會習慣的, 因為她為人很成熟也很清楚自己想要的,

她人緣很好, 大家也很錫愛她, 她也在為自己的路去努力中~

 

我們大家都各散東西, 大家都為自己的前途作打算, 大家都在長大, 大家都在轉變中.....很得意的感覺, 每天照著鏡子

也不太覺得自己和別人有何轉變, 但剛剛在執拾時, 看到往日的相片再加上回憶的種種, 察覺大家的目標和想要的都

各有不同, 大家都在進化中~ (哈哈, 用到進化的字眼, 像在說史前恐龍似的)

 

唉!時間不經不覺地流逝, 不開心的隨著時間淡忘, 開心的還長留在我心中, 原來當時我很多好同事都很愛錫我的,

(名字不能盡錄, 總之大家對我都很好 :D) 很多同是對我寵愛有加, 尤其是金美, 能認識到這位朋友真的好,

在執拾的當中, 我發覺她曾經用美美的公仔"淚眼小白"的信紙寫過兩封感人肺腑的信給我

拿著信紙看信的感覺真的好, 記得除了在小學會寫信給朋友仔外, 真的很久沒有用紙筆去寫一封信,

我覺得寫信多小都要付出時間和誠意, 那種純純的友誼, 像在學校裡的日子一樣! 她們還cut 了不同的心心,

在心心上寫上一些祝福的話語,有不同的字體,所以我知道是好幾位好友給我的祝福......雖然心心上沒有署名..... XDDD

 

金美真的是一位良友, 不管當時我有的煩惱還是最近發生在我身邊的事情, 她都真的一直在守護著我, 陪著我,

她真的如六年前信中所說的一樣, 朋友, 就是在適當的時候出現一樣, 並不是一定要多見面的, 我是深深的體會到這陣子她和另一位好友對我的關心和真意, 拿著信紙在看, 眼中忍不住有淚水流出, (嘩哈哈, 我真的太感性)

 

但回想這段時光, 真的感觸良多! 肉麻就肉麻, 朋友有時真的講緣份, 我和她真的是一見如故, 還有另外幾位都是, 我也是個直直的人,我也是個會守護朋友的人, 說得出也就必定做得到, 別人曾經對我的付出, 我會銘記於心, 飲水思源, 下刪一百字的感恩圖報.....

 

其中節錄一段:

 

丹, 你自己想一想, 只要你自己開心, 你就儘管去做, 千萬唔好做D令自己唔開心的事, 知道未?

我係你既朋友, 我就真係當你係我既朋友, 所以有時講既野會令你好唔開心, 或者令你唔想去接受的事實, 但我想你會寧願我對你講真話,好過講野去"乙水"你, 丹, 呢D係事實,你要記住, 我係你朋友, 無論你點我都會支持你....

 

生命中總有一些碎夢與幻想, 只要緊握真情的溫暖, 獨自流浪的心就永遠不會寂寞!!!!

 

看過這些信後, 我深深的感受到這就是真摰的友情!!!!!!!!!!!!!!!!!!!!!!!!!!!!!!!!!!!!!!!!!!!!!!!!!!!!!!!!!!!!!!!!!!!!!!!!!!!!!!!!!!!!

兩脅插刀的友情!!!!!!!!!!!!!!!!!!!!!!!!!!!!!!!!!!!!!

回想最近幾個月, 發生許多事, 雖然很多不開心, 但一想到能認識到這些好友, 這幾個月的苦日子算得上是什麼,

我還是我, 我在這裡認識到一些對我很好的朋友, 看清楚很多事, 人也成長了不少, 這是我的得著,

我還不夠幸福嗎? 未來的日子我要更加努力, 也要好好維繫這些難能可貴的友情!!!!

一些真心真意對我關心和愛護的好友, 我要一輩子的守護你們報答你們對我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moon 的頭像
    Purple@moon

    Purple@moon

    Purpl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