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一天, 我便踏展新旅程, 新開始!

這幾天同事們都很客氣, 和我吃飯祝賀我展開新的一頁, 在這間公司工作不經不覺巳經六年多了, 實在是太久了!

早前部門的調動, 令我受到不小影響, 亦看到很多人生百態, 冷暖人間.....

還有一天便要離開了, 平時和我沒兩句的同事反而和我熟絡了不小, 感謝各位同事對我的心意~

尤其今天和林先生及windy食飯, 林先生真是一位很可愛的老人家, 怪不得她們都叫他做"爸爸"

昨天和十位好同事去吃Thai菜亦吃得很開心! 明天是我在四洲的LAST DAY, 心裡有一點點的捨不得,

始終都一起工作六年多了....做了六年多的同事....

 

謝謝大家對我的關愛, 謝謝大家對我的照顧, 這六年, 尤其是在我前阿頭的教導之下, 工作得相當愉快, 大樹好遮陰....

而在2007年3月1日開始, 我為自己的生活展開新一頁, 為自己的將來去好好努力!

這篇文章是我記錄自己成長的其中一個新階段,努力呀, 向自己的目標進發吧! 向爭取自己想要的將來吧!傻丹!!!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moon 的頭像
    Purple@moon

    Purple@moon

    Purpl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