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工作得很疲倦, 幸好有朋友間唔中用msn陪我聊聊, 心情才輕鬆一點~

我好想去旅行喔, 我好想出走, 我好想去留浪, 我好想冬眠兩個月在我溫暖的床上...

我好想...我好想...我好想....做我喜歡的事....

 

******************************************************************************************************

 

昨天趕到醫院去看男友的嬤嬤~ 這位長輩是位和藹可親的老人家, 之前到醫院探望, 因為春節過後, 嬤嬤到公園晨運時跌倒了,

可能老人家骨頭較脆, 她不小心跌斷了骨, 入院兩星期才安排做骨科的手術, 但可能年紀太大了, 在昨天下午她離開了~

人的生命真的很脆弱, 原本身體健康的她只因做駁骨的手術便出了亂子....醫院方面當然說手術成功沒有問題, 反而是等麻醉葯

過的時候出了問題~~ 我個人認為一定是中間出了點問題或麻醉的份量出錯才導致的!!!

因為聽說當天幾位也做骨科手術的病人都因此離開了, 總共有三位....

死者而矣, 再追究是否醫院的錯也沒意思了, 人也走了, 也不希望她多捱一下刀子吧~

不過, 我們想, 她離開時麻醉葯應該也全未過, 在不知情及沒有痛苦的情況下離開, 我想也是嬤嬤修來的福氣吧...

不過我想嬤嬤應該是還沒有心理準備會因此離開的, 我想嬤嬤最記掛的, 是她的老伴, 不竟一起生活了六十年~

看到姑姐們哭成淚人, 嬤嬤像熟睡孩子般, 其他人也哭得紅了眼, 我的心也很難過, 心情也很沉重, 雖沒有哭但我也紅了眼....

嬤嬤, 你放心離開吧~ 他們每個都會好好的生活, 你也放心好好上路, 不用記掛我們, 放心去一個好地方吧~

 

*********************************************************************************************************

 

離開醫院後趕回九龍灣, 看到兩位久未見面的前上司, 心裡有種特別的感覺, 雖然巳經一年多沒見面....但那種親切感還是

和從前一樣! 祝你們各樣都順利, (當然我自己也要一樣), 下一次再見面時, 再暢談我們的生活點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moon 的頭像
    Purple@moon

    Purple@moon

    Purpl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