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好忙好忙, 過著很忙又很充實的生活, 雖然好累好累, 考試期又將近, 但因為要適應新工作的關係,

自己亦不能抽出多一點點時間出來...

每天上班心情還是戰戰兢兢, 每天都像一片大海綿似的吸收四方八面來的新東西, 對我來說是一種挑戰,

雖然每天都很疲累, 拖著軟軟的身體還要趕去上學, 日子過得很快, 比想像中的快, 當然有時我還會哭喪著臉的

找我的honey傾訴一番, 還有和我的好友大吐苦水一頓, 有時都覺得自己太唔成熟了,遇到一些突發的事,

小不免失了方寸, 可能我真係唔夠自信心和經驗太淺吧!

 

未來的日子還不太肯定能否勝任這裡的工作, 但我會盡力的, 雖然我曾經有想過放棄, 但心裡總是不甘,

返左咁多日, 話長唔長話短唔短, 無理由就咁放棄,個report還是每天出現不同的新問題, 還是每天都有些怪獸出現,

攪到我心煩意亂, 出入的數還是有一點點問題, 但a/c未退回給我, 我想應該ok吧!

 

這幾天連午飯的時間也要惡補一下, 希望我能越做越上手~這個月有四個考試, 兩個在今個月尾, 兩個在四月中,

時間還是沒有, 這陣子真的要考一考自己安排時間的能力了!

 

昨天我老頂話星期一同我上一次大陸廠看一下生產線的情形, 希望我能更了解生產產品間的流程和認識一下

國內的同事們, 普通話不太流利的我聽到這個消息, 有點點担心, 不過還是希望去看一下廠的情況, 了解多一點

自己工作方面的事.....讓我緊張的, 可能是參觀完廠後我需要獨自回來, 老頂要在廠多留一天安排工作~ @,@

(當時即時在想, 我會唔會番唔到落來呢? 哈哈?) 學朋友話, 現在要上大陸工作是很普遍的事, 或許自己也要吸收一下

這方面的經驗~

 

不好意思呢! 早前約了各方好友的飯會, 上的畫班和日文堂, 亦因為工作和學業上的事要延遲好一段日子了,

心裡很不好意思, 我也很想你們!

希望我能快一點適應新環境和安排好手頭上的考試後能和大家見見面, 吃頓快樂的晚餐~

 

今天趕回學校途中看到多多, 很開心呢, 希望遲d可以同佢出去食飯和打羽毛球 ^,^

24號有個好朋友結婚了, 但因為要溫書的關係, 未能早點去幫手打點, 只好晚上才去, 他們結婚

有指定的dress code, 就是要六十年代的打扮, 哈哈, 好好玩咁, 照我所知, 男仔會著長長喇叭褲加留"的碎"

我打扮什麼好呢, 我想找一件類似娃娃裙的, 入面著條褲, 最重要係可以著得番會比好~

之前我都問左我朋友好幾次, 會唔會一陣我真係著到成個六十年代陳寶珠咁去你個婚禮, 到時

去到得我一個人咁著呀, 係既話, 就好大鑊喎~~~哈哈哈~~

不過聽佢話個個都會著到好懷舊, 咁我都放心d~~~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moon 的頭像
    Purple@moon

    Purple@moon

    Purpl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