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公司內, 不經不覺巳經三個月, 剛收到公司給我的一封關於試用期滿的信件,

原來,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離開舊公司原來巳經三個月......對這間公司有沒有歸屬感呢? 我想是沒有....對我而言這

是一個賺錢的地方.....

工作雖然辛苦, 但沒有什麼人事的麻煩問題, 每天都是做做做過不停, 累是一定的了, 但相對

地時間也過得很快.......

在這間公司工作, 時間的調節來得很重要, 因為, 當每天下班時都會發覺自己沒有多小時間可以處理自己的私人事務,

亦沒有多小時間可以和家人朋友相處....這點令我比較納悶....平日下班後也不能看看書, 看看電影或是去和友人去shopping....

因為一回家, 真的是累到昏死過去....連吃東西也沒有什麼動力,哈哈! (雖則沒胃口,但不知怎的還是胖胖的, 體重沒有太大下降?)

好處則是, 每星期的兩天假期, 原來真的很好用, 我也很享受 ~

加油加油~

明天又是要努力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moon 的頭像
    Purple@moon

    Purple@moon

    Purpl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