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有點感冒, 人一直不太舒服, 本想回家休息及溫習, 但後來改變了計劃...

到了屯門的咖啡灣, 因為時間尚早, 我便到了黃金海岸逛一逛, 不知道為什麼, 我雖然覺得不太精神,

但在他正在努力的考體能試時,我覺得我應該在他的身旁, 無論成績怎樣, 我也希望他從考場出來第一

眼看到的人是我, 精神上和身體上都要支持他, 在等他時, 漫無目的地逛黃金海岸, 天氣很悶熱,

有點想昏過去的感覺, 於是走到一間上海店吃一個下午茶...沒什麼胃口, 只是吃了一點點,

兩個多小時心中正如熱鍋上的螞蟻, 一直在等他的來電, 這樣久也還沒有來電, 應該考試還順利吧!

 

心中一直在想, 見到他要說什麼好呢? 安慰的說話? 關懷的說話? 還是什麼都不用說只是拖著他的手,

默默的支持他等他開口說話?

於是, 我大約在五時半到小食亭買了兩支飲料, 一支清水, 一支補礦力給他補補體力....便散步回去咖啡

灣那邊等他出來, 決定這樣說: 很累吧, 買了兩支飲料給你, 你想先飲那一支? 盡力就好!!!

(然後給他一個甜甜的笑容)

 

看到他出來笑得很甜, 整個臉都是汗水, 心中有點很溫暖的感覺, 我就是希望你第一眼看到的是我,

無論成功與否, 盡過力便好了....

是晚到了元朗的田中吃壽司, 本想約ca ca一起吃, 但因為不太舒服, 很快的吃完便回家了,

唯有下一次再約她一起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moon 的頭像
    Purple@moon

    Purple@moon

    Purpl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